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盟员杨晶荣获2020年“常德青年五四奖章(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6日,共青团常德市委公布了2020年“常德青年五四奖章(疫情防控)”获奖者名单。盟员杨晶荣获此殊荣。


“常德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青联授予常德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也是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青春力量的光荣称号。


在疫情期间,民盟盟员、常德市交投集团立行公司副总经理杨晶,她克服家庭困难,主动取消春节假期,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作为单位防疫物资采购小组组长,她切实履责,努力解决单位防疫物资难题。她带领公司员工在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车队”,坚持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有关市直机关疫情防疫工作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保障,并主动对接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的第二人民医院,义务为医护工作者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她还与公司其他同志一起,成立车辆消毒防疫检查服务点,为全市各运输企业的出租车和网约车消毒防疫,为我市城区出租车安全出行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她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体现了一名民主党派人士的家国情怀和国企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值得学习。(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