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反映统战信息工作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近日,市委统战部对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反映统战信息情况进行了通报,按照通报结果,民盟常德市委综合得分22分,名列各民主党派市委前茅。

民盟市委有5条统战信息被市级刊物单独采用,其中,《建议给柳叶湖的每一座桥取一个好名字》《应从严遏制地方“两会”期间部分代表委员利用微信群发红包现象》被市委办《每日要情》采用;《学前教育发展面临五个问题亟待解决》被约稿采用;《建议完善司法责任制加强对入额法官的内部监督》、《建议加强非常见罪名宣传 避免因无知犯罪》被市委统战部《统战信息》采用。

此外,民盟常德市委积极发动盟员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全市统一战线微建言”活动,其中《建议给柳叶湖的每一座桥取一个好名字》、《建议加大对津澧融城的支持力度》、《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建议》、《建议做好采菱城遗址的保护开发》等建言被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采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