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常德盟员胡诗词荣获中国广告本土人物贡献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4月2日,民盟常德市委委员、民盟文艺支部主委、湖南春华传媒集团董事长胡诗词从上海载誉归来。他参加了由《中国广告》杂志社和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2018年中国广告年度大奖颁奖盛典,荣获人物类中国广告本土人物贡献年度大奖。

胡诗词幼时因患病致使双腿残疾,但他自强不息,自学获得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先后在报刊发表作品800多篇(首)。2007年胡诗词在常德创办广告公司,在广告行业深耕十二年,为国家创造税收200多万元,解决社会青年就业100多名,资助贫困学子累计60多万元。该同志曾参加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学习,现系常德市政协常委、湖南省作家协会、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常德市龙阳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魅力常德》杂志主编。近些年,胡诗词带领公司获得湖南省一级,中国二级广告企业称号,湖南省十大新锐广告公司称号,其本人也先后荣获湖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湖南省青年文化名人、全国自强模范等称号,2011获得品牌营销创意策划大师,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是为表彰中国地区当年广告与媒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重大奖项,每年在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颁奖晚宴上进行隆重颁奖,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中国广告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