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妙笔歌盛世 翰墨绘山河
——老盟员彭淑娥绘画作品展获专家好评

发布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重阳节期间,鼎城民盟又传来喜讯,由鼎城区老干局、鼎城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彩墨飘香”国画班六人作品联展上,老盟员彭淑娥展出的的国画作品,获得市、区专家的高度评价。

盟员彭淑娥的书法作品

盟员彭淑娥的画作

彭淑娥是鼎城区人社局退休干部,具有中级执业医师职称,退休后就读老年大学已十多年,在诗词、书法、绘画、摄影及京剧等多个艺术领域颇具造诣,是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德市、武陵区及鼎城区诗社会员。她的作品朴实生动,贴近生活,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她在市级以上多家刊物、媒体发表作品近百篇,多次获得包括一等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她热心公益事业,在创建美好社区活动中,分别给临江、花船两个社区无偿献出多幅美术国画作品,还积极参加市、区京剧巡演活动。

盟员彭淑娥在画室

在谈起今后的打算时,彭淑娥激动地说:“老当益壮勤钻研,桑榆不负艳阳春。生花妙笔歌盛世,彩墨飘香绘山河”。为此,我们衷心的祝愿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增色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