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常德盟员欧立国被授予中国包装印刷青年精英奖

发布时间:2017-05-08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2017年4月24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印刷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包装印刷青年精英奖”评选活动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选委员会的层层遴选,常德盟员、湖南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欧立国脱颖而出,获得首届“中国包装印刷青年精英奖”荣誉称号。


欧立国从事印刷包装工作十余载,始终立足时代发展前沿,成为包装印刷行业的年轻技术人才。十年来,他积极参与行业各类活动,其中,主导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制修订工作20余项,并多次担任执笔组组长。另外,他参与编制《凹版印刷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专著1部,其中,《用于计算机配色的反射光谱数据质量评估方法研究》等论文被收录在《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学术性刊物中。

 

工作期间,他为公司申请一百多项专利,几乎覆盖了包装印刷领域的全部基础的和实用的技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到2017年4月,由他本人署名的授权发明专利就有15项。其中,《纸质包装品卷筒凹版印刷高速高精度自动化生产关键技术及装置》专利技术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卷筒纸模切机联线检测与自动剔除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水性防伪雪花油墨卷凹组合绿色印刷新工艺的研究与应用》专利技术分获常德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