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民盟市委在全市民主党派人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2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10月27日上午,中共市委统战部在市环保局会议室举办常德市民主党派人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盟员唐圣君、周雪代表民盟市委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两位盟员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唐圣君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周雪获得优胜奖。

7号选手 周雪 作品《礼赞民盟》

14号选手 唐圣君 作品《萤火虫的光亮》

唐圣君展示荣誉证书

唐圣君、周雪紧紧围绕“学优良传统”的主题,结合自己在盟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成长成才的经历,重温了民盟的光荣历史,追忆了民盟前辈的情怀操守和精神风骨,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表达了当代盟员要继承民盟前辈优良传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团结奋斗的心声,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

唐圣君、周雪两位盟员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准备演讲稿,反复修改完善,她们精彩的表现,不仅展示了青年盟员较高的综合素质,为个人赢得了荣誉,而且展示了常德民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盟组织增添了光彩。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出席并讲话。

15名来自各个基层组织的盟员现场观看了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