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常德盟员刘汉军油画作品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6-10-10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从尚一网传来的好消息,盟员、常德市著名艺术家刘汉军先生的油画作品《渐失的记忆•勾篮古瑶寨》经专家评选,成功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渐失的记忆•勾篮古瑶寨》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一次艺术的高规格综合性大检阅,展览以“中国风格时代丹青”为主题,旨在汇聚近三年以来我国美术创作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示我国美术创作的最新优秀成果以及中华文化在当代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体现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体现我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本次展览通过特邀和初评、复评的严格筛选,共有553件作品入展,其中油画有132件入展。

相关链接——

刘汉军

常德画院专职画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湖南省美协材料绘画艺委会副主任

湖南省美协理事

湖南省油画学会理事

常德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常德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

湖南省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

作品成绩——

《 奢华的记忆——马王堆帛画》 油画在中国美协与湖南省联合主办的重大历史题材展中荣获金奖,作品成为湖南省美术馆首批藏品。

《渐失的记忆•勾篮古瑶寨》入选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