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梁平致全市教育界盟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市教育界各位盟员教师、盟员教育工作者:

秋风送爽,桃李芬芸。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民盟常德市委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家国天下,躬身教书育人,殚精以思,砥砺以行,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你们还积极投身民盟常德市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献智出力,树立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民盟常德市委会为你们的担当精神和崇实品格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民盟是以文化教育科技及其相关领域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自成立以来就涌现出了如陶行知、华罗庚、费孝通、季羡林等一大批著名的教育家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用一等的学识、一等的品格、一等的业绩雕刻了一组星光灿烂、熠熠生辉的盟员师者群像,受到了世人的尊重和敬仰。希望你们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特别是教育界前辈“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和“与党同心,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在中共常德市委的领导下,在民盟常德市委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真抓实干,为国育贤。同时,还希望你们积极参政履职,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常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梁  平

                                                                                                                                                               2021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