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9日,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前往常德金泉世纪小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社会服务义诊活动,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f3f1154e685c481aa4bea78f43567f3e.jpg

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盟员与医务工作者合影

活动现场,盟员医务工作者认真为前来诊疗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心肺听诊、测量血压、甲状腺排查等多个专科服务,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爱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盟员医务工作者热情周到、细致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不少居民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为他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和实惠。

6871f602954443babfb17e292b5ae1cf.jpg

肖琴为现场群众做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表示,盟员应最大化地发挥界别资源和专业特点,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开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彰显民盟的党派特色和优势,为推动健康常德行动贡献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