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520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迎接第33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20日,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支部组织盟员前往常德市武陵区步行城,开展“爱武陵,民盟在行动”活动,助力我区举办的“520·爱护您”活动,为西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表演师生送慰问品,并参与现场爱心义卖。

89a3d2c46ba645aca0dcd85aebcfb16d.jpeg

本次活动设置了文艺表演、残障人士产品义卖、岗位招聘、惠残政策宣讲、爱心义诊活动环节,用心用情解决残障人士的“急难愁盼”问题,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各残疾人服务机构推出了扇子画、毛线编织品等多种手工艺术品参与义卖,盟员们纷纷购买,短短一个多小时,现场盟员及爱心人士就为西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障学员筹得善款1100余元。盟员、湖南省小岁儿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盼还现场慰问了部分参与演出的残障人士,并为每人送上一份爱心燕窝。

a28afd2e7227486f8c7d8e2e05d031ab.jpeg

此外,盟员们一起来到文艺表演区,看望了残障人士,与他们合影留念,并观看他们表演的节目。该支部主委陈翊表示,民盟是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党派,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人间大爱,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温暖。(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 王祉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