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民盟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促进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4月14日,民盟津市市委会主委、津市市住建局局长周欢率盟员一行10人赴药山镇翊武中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bb29f1a27b474236ae200fe253504925.jpg

活动中,民盟津市市委会为学生们送上了课外阅读经典读本,盟员教师李红给八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通过一个个问题设计启发学生思考,层层深入,为孩子们建立了真实的情境,孩子们在课程中体验阅读的乐趣,在实践中感受语言的魅力。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中央发起的关心农村师生教与学、关注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一项希望工程。近年来,民盟津市市委会把助学助教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助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民盟津市市委会 陈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