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汉寿活动小组参观学习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成果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8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汉寿活动小组组长粟显席带领小组全体盟员到活旅靓城、城市提质改造成果现场参观学习,并召开了盟员座谈会。

3b3c948a94964642b0b8886bf053dc40.jpg

民盟汉寿活动小组参观学习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成果


今年来,汉寿大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战略,以满足市民实际需求为落脚点,以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出发点,以城区棚改地块和小湖小塘等水域为主体,耗资1.2个亿,启动了寅虎卫士公园、青阳阁湿地公园、院士广场、徕木科创广场、鸡鸣观停车场等19个公园、广场、停车场、游园建设,让群众推窗见绿、出门见景。

4cd5b01f6aa145f099727e646d4d736b.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小组盟员畅谈参观后的感受。粟显波主席勉励全体盟员,要发扬民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深入实地调研,为推动汉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建言献策。(民盟汉寿活动小组 邱星)

一审:戴忠

二审:陈薇

三审:周振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