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粟显波调研走访渔民禁捕退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7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汉寿活动小组组长粟显波一行4人来到坡头镇群英村就渔民退捕禁捕上岸后的生产生活现状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

d335637f97044fb19291784aad4d76c0.jpg

调研组召开屋场会

调研组深入到渔民新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远景规划图,现场走访了部分住户,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退捕渔民代表屋场会,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十年禁捕”政策在全县的执行落实情况及当下存在的问题。渔民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主要谈了上岸后生产生活中的变化和体会。

粟显波对全县禁捕退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认真领会“十年禁捕”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禁捕退捕所取得的成果,通过创新产业发展,一户一策帮扶等方式,确保退捕渔民退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让渔民的心真正留在岸上。(民盟汉寿活动小组  廖桃生 王滢钧)

一审:戴忠

二审:陈薇

三审:周振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