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盟员丁英杰助力社区居家智慧养老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6日,武陵区丹阳街道光荣路社区老吾老智慧康养服务中心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民盟常德市直属总支一支部主委丁英杰应邀出席,并在致辞后该为社区的五保老人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安顿生命监测预警系统。

据悉,光荣路社区老吾老智慧康养服务中心是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光荣路社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德市老吾老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政校企合作打造的常德市第一家社区居家智慧养老试点单位,旨在打造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可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慢性病管理、居家护理、个性化健康管理、互联网健康咨询、中医康养、生活照护以及信息化养老服务等项目。

丁英杰为社区老人捐赠的安顿生命监测预警系统自创立之初,便将助力老龄化问题解决和发展养老产业放在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积极完善老年人健康支撑体系,大力发展银发经济,自主研发符合老年人健康守护的产品和服务,并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取得一系列成果。丁英杰作为安顿常德地区合伙人,将人工智能预防医学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深入到基层社区养老,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家属的远程关注以及社区养老的智慧管理都起到积极作用。(民盟常德市直属总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