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直属总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日,民盟常德直属总支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应邀出席,直属总支共有20多位盟员参加。
现场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主题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丁英杰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杨志英组织与会盟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总支主委王柯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王柯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总支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常德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振波强调,全体盟员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魂,强基固本,凝心聚力,以参政议政立身,以社会服务来塑形。

会议还为直属总支获得“民盟常德市委会2021年优秀盟员”“民盟常德市委会2021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21年入盟的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

会议结束后,直属总支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盟员田斌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直属总支为前6名获奖盟员颁发了奖品。(民盟常德市直属总支  曾子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