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4名盟员政协委员加入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常德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为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文联主席、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杨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张业梅与杨莉共同为常德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参观了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果、文艺工作者的优秀作品。

常德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4月,召集人为杨莉,现有12名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为工作室成员,其中盟员政协委员有杨莉、刘汉军、刘琼华、周密密,驻地在市文联(常德文艺之家)。该委员工作室旨在紧密联系全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探索“委员工作室+文艺志愿服务”的新模式,切实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助推常德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凝心聚力。(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