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联合支部组织盟员收看“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9日晚,民盟常德市联合支部全体盟员通过腾讯会议手机终端收看了“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活动。

“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是民盟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开设的一档专栏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互联网+新颖的组织方式,活动主题紧扣民盟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意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展现民盟青年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新作为,展示新时代青年盟员的新风采。

讲堂开篇第一讲是由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轩晓博同志主讲。轩晓博同志是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青年盟员,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智库专家,高级工程师,他演讲的主题是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本次收看活动是民盟常德市联合支部借助互联网积极助力支部盟员学习成长的一次创新尝试。活动得到支部全体盟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准时收看在线讲堂活动,并积极主动地开展线上交流,大家普遍感到活动方式新颖,讲堂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解决现实痛点问题,对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性和借鉴性。(民盟联合支部  吴震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