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五中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暮春初夏,草长莺飞,正是人间最美五月天。5月31日上午,民盟常德市五中支部届中调整大会在常德市第五中学和美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思新主持,全体民盟常德市五中支部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常德市第五中学党总支书记陈琳、常德市第五中学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沈丽首先就民盟市五中支部届中调整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民盟市委会组宣科科长陈薇宣读了《民盟常德市委会关于沈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同意周思新同志辞去民盟常德市五中支部委员会主委职务,任命沈丽同志为民盟常德市五中支部委员会主委、向拥军同志为宣传委员、邓蒙同志为组织委员。

陈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市五中支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对新上任的民盟市五中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党总支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民盟市五中支部开展各项盟务工作。

周振波对民盟市五中支部新任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履职作为,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与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起来,与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新任民盟市五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民盟市五中支部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建言献策,为常德市第五中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兄弟基层组织主委王柯、李正、曹庆华、杨晶出席会议。(民盟常德市委会  向拥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