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桃源支部、民盟汉寿县活动小组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年5月13日,民盟桃源支部的部分盟员在桃源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桃源支部主委向真金的带领下,前往汉寿县帅孟奇纪念馆,与民盟汉寿县活动小组的部分盟员联合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清水湖旅游景区管理处主任、民盟汉寿县活动小组组长粟显波参加活动。

两地盟员通过观看帅孟奇事迹影片,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参观展厅陈列的大量图片资料、各种文献以及帅孟奇老人遗物,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两地盟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既学习了帅孟奇老人高尚的革命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又与兄弟支部交流了盟务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桃源支部  翦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