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民盟常德市委会组织观看《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

发布时间:2024-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骨干盟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1日,民盟常德市委会组织全体盟员观看《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接受廉政教育。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梁平强调,“党外”不是“纪外”,也不是“法外”,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民盟风气,以案为鉴、揽镜自照、自警自省,主动检视自身问题,时常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市盟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党外人士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观看警示录后,盟员们一致表示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增强拒腐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敬法畏纪,自觉维护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为奋力谱写常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