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民盟常德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1日,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民盟市委会主委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率机关干部、社会服务委员会以及部分骨干盟员走访慰问了长庚街道的3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c418658c2f2b4c7abc7adb123e0568ce.jpg

梁平一行首先在长庚街道办事处集中慰问了24户困难群众,为每位贫困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随后,在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民盟市委会上门走访了6户贫困户。每到一处,梁平一行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家庭般的温暖。

长期以来,民盟市委会持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了解社情、民情,向人民群众送去关心与祝福。民盟市委会将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盟员、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新民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与民盟市委会联合开展访贫问苦活动十余年,捐款捐物累计金额逾百万元,此次活动得到了邓新民的大力支持。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李昌雄,民盟直属总支主委王柯,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直属一支部主委丁英杰等参加了慰问活动。(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