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多位盟员教师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8日,常德市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多位盟员教师被市教育局授予荣誉称号。

杜  颖   常德市优秀教师

杜颖,民盟盟员,常德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副教授,常德市政协委员。多年来不忘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初心,敬业爱岗,出色履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找准工作定位,改进方法,优异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黄兆慧  常德市最美人民教师

黄兆慧,民盟盟员,常德经开区崇德中学语文教师。从教31年,学思践悟,修身治学,用心用情用爱担负起培根育人职责。先后获得常德市“优秀教师”、“优秀盟员”、“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精心备课,用心钻研。课堂教学优质、高效。所带班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每学期都被评为“书香班级”、“示范班级”。

裴德云   常德市最美人民教师

裴德云,民盟盟员,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副教授,常德市作家协会理事。从教26年来,他不畏耕耘苦,只为桃李芳,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

匡丕薇  常德市优秀班主任

匡丕薇,民盟盟员,常德市第三中学数学教师。从教30余年,长期担任班主任一职。热爱教育工作,真心关爱学生。所教学科成绩屡创佳绩,所带班级经常被评为优秀班级,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欢迎。

杨世亚   常德市师德标兵

杨世亚,民盟盟员,津市市第三中学物理教师。1993年参加工作,从教30年来,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曾获得津市市教学质量进步奖和津市三中曹氏优秀教师奖;长期利用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课后复习辅导,2023年高考物理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爱生如子,经常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深受师生的敬重。

田  娇  常德市优秀青年教师

田娇,民盟盟员,津市职业中专学校服装专业讲师,常德市双师型教师。参加教育工作8年,教学理念先进,教学事迹突出,多次获得常德市教师教学比武一等奖,2021年、2022年连续获得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2023年获得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三等奖和班主任能力比赛三等奖。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恭喜获奖的盟员教师们,希望广大盟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祝全市盟员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