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娄底市委会来常交流盟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5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傅小松率队来常调研,开展盟务工作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彬彬,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波,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宝斌陪同调研。

975c72e716224fb2a1e090602a5a580f.jpg

会上,双方简单介绍了两地民盟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盟务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傅小松对民盟常德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认为,常德民盟建盟时间早,历史厚重;组织发展好,人才荟萃;工作品牌多,亮点纷呈。他希望,两地民盟组织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形成工作合力,赋能两地民盟组织建设发展,共同提高盟务工作水平,携手并肩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傅小松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之一的林伯渠故居、林伯渠铜像广场以及林伯渠生平陈列展。追寻先贤足迹,传承民盟精神。

两地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盟员参加交流活动。(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