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开展“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7月7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前往常德市开放大学开展了“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活动。民盟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办,民盟常德市委会法制委员会、民盟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承办。

4809cd68d48b4dc0bc931266c41b5c93.jpg

活动现场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活动期间,盟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增强文化自觉、开展调查研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等内容,分享了关于《文化与文化自觉》、《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籍的阅读感悟。盟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通过共同感悟思想伟力增强了友谊、增进了共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读书成果转化为提升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盟员,助力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平和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他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建设“书香民盟”、提高广大盟员们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方式,更是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全体盟员要以本次读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以学增智、学以致用,把书中的“金句子”落到实处转为“金点子”,成为提升履职能力的“金钥匙”。(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 王祉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