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邓彬彬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彬彬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振波汇报了民盟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两年的履职情况,梁平介绍了民盟市委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下半年,民盟市委会将围绕“两个调研”“三个会议”“三个走访”“三个活动”开展盟务工作,力争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8a78687fd367445f9f019eb06ecc5dcc.jpg

邓彬彬对常德民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认为民盟常德市委会的工作有谋划、有特色、有成效,体现了爱盟、忧盟、兴盟的责任担当。他希望民盟常德市委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继承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发挥优势,补足短板,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邓彬彬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高标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统战理论研究挖掘常德盟史资料,防止珍贵资料流失,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常德民盟影响力。二是要强基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新盟员要坚持量质并举,突出重点分工领域,同时,加大对骨干盟员的培养力度,建立人才涵养机制,确保常德民盟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三是要参政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要站在全省的高度,结合常德本地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专题调研、主题活动、特色论坛。四是要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加强制度保障和机关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满足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实际需要。(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