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赴黄冈学习考察盟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0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领盟员骨干及机关干部一行5人赴黄冈学习考察盟务工作,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会主委、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民盟黄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秦媛在机关热情接待了周振波一行。



8380175e88f14a2a80063696f80e5446.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秦媛、周振波先后介绍了两地民盟组织的基本情况,相互交流了两地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如何提高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等盟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周振波表示,此次学习交流获益匪浅,民盟黄冈市委会工作扎实有深度,民盟常德市委会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民盟黄冈市委会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盟务工作水平。他希望两地民盟组织能够常来常往,相互学习,携手共进,一起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