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4日,津市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座谈会。常德市政协委员、民盟津市市委会主委周欢参加会议。

b7927d89b7e9437bb587274a12b6fb78.jpe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次 (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盟员政协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7+4+5+3”履职重点,扎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

周欢强调,要用好用活政协云,推动学习和履职走深走实;要继续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个常态化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平台,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7+4+5+3”工作思路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中,为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民盟津市市委会 陈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