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制定2023年帮扶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4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领机关干部到临澧县四新岗镇珠日桥村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

梁平一行首先来到珠日桥村村部,向中共市委驻珠日桥村工作队了解了最新的帮扶工作精神。

ca3913614f0243e78d308d73bf35aa39.jpg


走访慰问游新泉家庭


随后,梁平一行上门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游新泉家庭。由于游新泉外出干活不在家中,梁平便向其妻子吴女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现实困难和想法。当了解到游新泉家庭还有继续申请扶贫小额贷款的愿望后,梁平表示,民盟市委会一定全力协助促成,确保他们从扶贫政策中受益,增加家庭收入。在沟通一致的基础上,民盟市委会制定了游新泉家庭2023年帮扶计划。此外,梁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游新泉家庭的改厕工作成果。

民盟市委会一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帮扶对象保持联系,在今天的走访慰问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提前了解到另一位帮扶对象唐红军由于正在长沙带外孙不能如愿见面。作为帮扶责任人,周振波在电话中恭喜唐红军添孙终于解了心头大事,又嘱她在带孙的同时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生活中如遇困难,可以跟民盟市委会沟通联系,民盟市委会将尽力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唐红军深受感动和鼓舞,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积极向上,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