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机关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25日,民盟常德市机关总支组织盟员来到常德泰顺国防教育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总支主委张蛟主持会议,机关总支二十余名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c29b46e5f5944f9284088e89baa98de1.png


会议现场

活动分为盟务工作会议、户外研学活动两个阶段。在盟务工作会议阶段,机关二支部副主委、呱呱音乐学校校长朱建通过视频连线带领大家学习《湖南民盟之歌——再创民盟之光。机关总支副主委、机关二支部主委杨晶领学了2023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常德市委会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3.19民盟生日”主题座谈会议精神。在机关二支部工作会议上,民盟市委会组宣科科长陈薇宣读了《民盟常德市委会关于代维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会议最后,周振波对机关总支全体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关总支全体盟员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积极履职作为,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民盟常德市委会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推进“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第二阶段,参观泰顺国防园。盟员们基地工作人员细致专业解说下,实地参观并亲身体验了园区的军事设施展品。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学习了国防知识,又增强了爱国情怀。

随后,盟员们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盟员间的友谊得到升华,组织凝聚力更加彰显。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彭梅华说:“学习、参观、拓展、唱湖南民盟之歌……我的民盟活力无穷,越来越爱我的民盟”,她的话语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效果。


324e375022d44d84a7123487c9f5fad0.jpeg

合影

(黎海兵  代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