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张业梅带队走访市政协民盟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到市政协民盟工作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民盟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李卫,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副主委杨莉、李宝斌以及部分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

a64ec031db3e45b28d447f9202de02fc.jpg


在民盟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张业梅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民盟市委会机关,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李宝斌所在的湖南文理学院以及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主委梁平所在的常德开放大学,参观了民盟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了解了常德民盟的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和特色履职成果。调研组一行还重点到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实地考察了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建情况。


在常德开放大学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莉汇报了市政协民盟工作组2022年工作成绩和2023年工作打算。民盟界别委员重点围绕我市如何发展文化艺术教育事业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


张业梅对市政协民盟工作组2022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引导广大盟员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在深学笃信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明确履职重点,围绕我省发展定位、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常德民盟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科学民主决策,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打造工作亮点,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凝聚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文化、教育、艺术等方面提升履职效能;要夯实阵地平台,创新工作模式,抓好平台建设,做到委员工作室对外开放、履职成果对外开放;要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履职活动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展现委员担当,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常德民盟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