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暨2023年盟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栉风沐雨铸辉煌,百尺竿头再登攀。3月10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暨2023年盟务工作会议。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副主委李宝斌、胡湘萍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骨干盟员及新盟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3534fe554047453fbfa29f106e9fcc2d.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盟十三大精神,总结了2022年民盟常德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彭飞、廖桃生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典型发言。梁平还为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赵文静作为新盟员代表发言。

梁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关键之年。他要求,要以党为师强筋骨,坚定初心跟党走。始终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首要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史为鉴知兴替,坚守传统续薪火。自觉传承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围绕百姓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研,为推动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要以石为基筑同心,坚持发展增活力。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基层组织活力以及基层组织间的横向交流,努力做到领导班子强效能、机关干部重落实、组织发展提质量、优秀支部树标杆、青年盟员多培养、活动培训显实效、内部监督全覆盖。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工作机构部分组成人员名单》。(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