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结对共建 常德民盟各级组织实现“手牵手”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此次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之间开展‘手牵手’结对共建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之间的横向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形成结对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组织建设工作新格局。”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表示。

c1fa1f28d98245bbb51c839acc631c45.jpg


民盟汉寿活动小组组长粟显波(左)与结对的民盟常德市三中支部主委田承东(右)合影


3月10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暨2023年盟务工作会议,正式拉开了“手牵手”结对共建活动序幕。“手牵手”结对共建活动以自主自愿为原则,以综合性基层组织和学校基层组织结对为前提,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是民盟常德市委会今年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将持续开展10个月时间。此次,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共结成了14个对子。




edb48ddfe2604c89975b1a5e6c54c41f.jpg

民盟常德经开区总支主委潘志刚(中)与结对的民盟常德市二中支部主委邵芬(右)和民盟常德市四中主委曹庆华(左)合影


开展“手牵手”结对共建活动,是民盟常德市委会在前些年部分基层组织自主联合开展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有意识的探索,旨在通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民盟常德市委会将根据实践情况不断修正完善活动方案,使活动更加贴合工作实际,力争出成绩、出亮点、出经验。(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