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 【字体:

16日上午10时,中共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常德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全市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大会精神与推动盟务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民盟智慧和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