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聊家常 知近况 民盟常德市委会入户走访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4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湖南幼专教务处处长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领机关干部到临澧县四新岗镇珠日桥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梁平一行首先来到珠日桥村村部,向中共市委驻珠日桥村工作队了解最新的帮扶工作精神与结对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

随后,梁平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唐红军、游新泉的家中。每到一户,梁平、周振波都亲切地和他们聊家常。由于前期已经走访多次,彼此之间还留了电话号码、添加了微信好友,大家闲聊时,都十分自然,仿佛熟识多年的老友。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唐红军和游新泉两户人家都是勤劳肯干的实诚人,不伸手、不抱怨,生活情况相对较好。谈起在长沙工作的女儿,唐红军既心疼孩子工作辛苦,又操心孩子年纪渐长还没有找到结婚对象。游新泉说到自己经营的一点小生意,也有一套心得体会。面对上有生病的父亲下有生病的孩子这种艰难情况,这条硬汉硬是与他的妻子用勤劳的双手挑起了一家五口人的生活重坦,他重视孩子的教育,为了小女儿读书,他还在城里买了一套学区房。知道他们一直在努力的生活着工作着学习着,梁平、周振波感到十分欣慰,并勉励他们积极生活、乐观向上。

梁平表示,民盟常德市委会将持续关注乡村发展,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常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李昌雄参加走访调研。(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