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 常德代表出发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 【字体:

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24日下午在长沙召开。5月24日上午,出席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15名常德代表肩负全市盟员的重托,启程赴长参会。

为使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更好履职尽责,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在代表们赴长前,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了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常德代表会议,组织代表进行集中学习。

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湖南幼专教务处处长梁平强调,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今年我省民盟组织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不仅事关民盟湖南省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发展方向,而且关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持、完善以及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的长远发展。全体代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不失形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常德盟员的声音带去会上,把会议精神带回来传达给周围盟员,做会议精神的传递者、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

代表们一致认为,民盟常德市委会组织召开的这场专题会议,内容非常重要、非常实用,对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凝聚政治共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开好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大家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充分反映常德盟员心声,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谱写湖南民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贡献,不辜负全体常德盟员的信任和重托。(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