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胡湘萍走访盟员胡诗词 研究部署社会服务委员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5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走访了盟员、湖南春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诗词,并就民盟常德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本届如何开展工作广泛听取了盟员骨干胡诗词、丁英杰、雷文峰、杨晶等人的意见和建议。

胡诗词是“全国自强模范”“湖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湖南好人”等荣誉获得者,他虽然双腿残疾离不开轮椅,但他始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作为一名民盟基层组织主委,他热爱民盟组织,热心盟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真诚回报社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胡湘萍首先代表民盟市委会亲切问候了他,为他送上民盟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关怀。随后,胡湘萍参观了胡诗词创办的湖南春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并对胡诗词这些年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调解纠纷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胡湘萍听取了与会盟员骨干关于民盟常德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本届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湘萍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作为民盟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首批设置的专委会之一,大家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党政所需、民盟所能、群众所盼,创新工作思维,打造民盟社会服务金字招牌,从而展现民盟作为,彰显民盟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从民盟组织安排,自觉传承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将社会服务工作做出新亮点、干出新成绩。

民盟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常德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座谈会。(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