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暑期送清凉,盟情进警营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暑气蒸腾,地面如火滚烫。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每天顶着烈日酷暑、奋战于道路交通管理一线的交警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健康隐患。为了充分发扬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展现民盟作为参政党的担当和作为,7月26日,民盟常德市委会携手爱心盟员企业家开展了“暑期送清凉,盟情进警营”活动,为市城区的一线交警送去了200件九九太浮矿泉水。

民盟市委会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叶湖大队以及市委路口、湘北路口、芷兰路口、太阳紫缘路口等岗亭,走访慰问了多名“炎”值担当,不惧“烤”验的交警。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参加活动并与他们亲切握手。

周振波表示,广大交警顶烈日、迎热浪、战骄阳,用实际行动筑牢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防线,精神可嘉,令人动容。他希望,大家在高温环境下注意安全,重视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捐赠的矿泉水全部由民盟市委会委员、直属总支一支部主委、常德送水网总经理丁英杰提供。他说:“近期常德持续高温不下,每次在各个交通路口看到交警同志汗流浃背、挥汗如雨,或是冒高温指挥交通,或是劝导电动车驾驶人注意戴好头盔,或是紧急出警处理交通事故,我的内心总是会被感到充盈。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作为一个市民,我觉得自己也应该要做点事情。”据了解,这并不是丁英杰第一次为一线交警送矿泉水,几乎每年暑期,他都要开展这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