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信息来源: 【字体: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25日,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湖南幼专教务处处长梁平带领盟员爱心企业家邓新民等一行14人到桃源县青林回族维吾尔族乡采菱村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采菱村的30名贫困村民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共计3万元。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梁平指出,时代进步离不开道德风尚的引领,社会发展少不了道德力量的支撑。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曾一语道出民盟全体盟员和工作人员的心声,我们的盟员在哪里工作,就要为哪里的人民做事情,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多年来,民盟常德市委会在全市广大盟员的积极支持下,持续开展了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捐物抗疫、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邓新民就是常德民盟热心服务社会的杰出代表,20余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共计捐赠了100余万善款。他呼吁,常德民盟大家庭中有一定经济能力、有公益事业愿望的盟员,积极参与到民盟市委会的社会服务活动中来,让更多需要我们拉一把、帮一把的家乡父老度过暂时的困难,彰显社会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盟常德市委会一行上门慰问了艾银初、郭满初、雷秋先等3户特困村民。每到一处,梁平都与他们交流谈心,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苦难和挫折,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桃源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桃源支部主委向真金,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中共青林回族维吾尔族乡党委书记刘双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