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组织关怀送温暖 殷勤慰问有真情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 【字体: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8日至19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湖南幼专教务处处长梁平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盟员、长期患病或重病盟员、有过积极贡献的老盟员和骨干盟员,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梁平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还就民盟近期盟务工作情况与老盟员们进行交流,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梁平强调,如今民盟事业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民盟人努力奋斗的成果。在服务老盟员上,我们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可能地让他们都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老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盟组织的关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民盟事业,继续为民盟事业发挥余热。

梁平指出,这些老盟员是常德民盟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常德民盟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全市盟员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要充分发挥好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好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盟智慧和力量。

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副主委李宝斌、胡湘萍陪同慰问。(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