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盟同心志愿者进富强社区开展防疫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7日,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的同心志愿者走进白马湖街道富强社区辖区内,开展“爱心慰问显情怀,同心助力共战疫”活动,走访慰问社区8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每走访一户,民盟同心志愿者都会与贫困家庭闲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外出戴好口罩,春节期间不串门、不聚餐,如果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务必第一时间向社区反映。同时,还宣传了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今年63岁的樊美珍住在富强社区9组,丈夫和独生子均因病去世,靠低保为生,长期一人生活。志愿者们纷纷鼓励她,一定要乐观开朗,积极面对生活,会尽所能与她共同面对困难。面对志愿者的关爱,她十分感动,并保证疫情期间,一定做好自身防护,不串门、戴口罩,不给防疫工作添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民盟的关怀及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心坎上,还保障了贫困家庭防疫期间的防护需求,增强了对生活的信心。(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  王祉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