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盟同心志愿者叶琰和党员分享感恩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0-05-19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9日,在武陵区白马湖街道新建巷社区举办的“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主题党日活动上,民盟同心志愿者、心理咨询师叶琰作为特邀嘉宾,与30多名中共党员一起分享了感恩的意义。


8489eecb75bf43da85c6daaf11e6b4df.jpg

叶琰分享感恩的意义


叶琰以《感恩我们的每一次遇见》为题,娓娓道来我们为什么要学会感恩、我们要在哪些方面感恩,还向在座的党员深层解读学会感恩的意义。她结合身边的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系列感恩故事,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深刻领悟到了“感恩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可以让我们获得幸福感,而且还能让我们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叶琰的分享很精彩,一堂课下来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


该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老党员康国基今年88岁,是常德市贸发食品厂退休职工,今年3月曾为防疫工作捐款1万元,引得无数人点赞。今天他积极前来参加活动,并在活动结束之前分享了他的感受:“作为一名老党员,长期沐浴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国家危难之际我们理应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要懂得感恩,弘扬好的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党员和同心志愿者间的情谊,更加齐心协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创同心社区。(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  王祉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