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常德多位盟员成为市文联文艺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2日至23日,常德多位盟员参加了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总工会在常德举办的2020年“到人民中去”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常德专场演出活动。常德市文联主席、民盟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杨莉出席活动并代表常德接过了“笑满三湘”服务团市州分团旗帜。


a8bb5635767341f186eeca87ee286741.jpg

多位盟员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


500d4798408f4adeb4ce8ebb0215cb36.jpg

杨莉副主委接过“笑满三湘”服务团市州分团旗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志愿者协会、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承办,主要围绕“文艺助力脱贫攻坚”和文艺战“疫”、 文艺助力复工复产三大主题,面向基层群众、文艺骨干、企业职工等,在开展慰问演出的同时进行文艺讲座、辅导培训、“结对子、种文化”等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盟员文艺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常德高新区综合展示厅。


盟员文艺志愿者们深有感触地说,文艺志愿者,聚时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一定要到人民中去,了解群众需求,创作和表演更多接地气的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和节目。(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