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民盟市委参加市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18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4月16日下午,盟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常德日报社总编室副主任陈集亮及盟员李昌雄、郑丽萍、雷文峰、王柯一行5人应邀出席市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社局常务副局长张柏枝主持,市人社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盟员先后就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区外来人口社会保障、社区劳动保障服务机构工作考核及人员管理、职称评定、人社局网站建设、民营企业招工难及职工劳动保障维权等问题以及市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领导对民盟市委一直以来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市人社局各处室负责人还对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说明。他们一致认为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在,水平很高,十分宝贵。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梳理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市人社局自身建设,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
  常德各兄弟党派、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也应邀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