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傅绍平主委带队开展市工商局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2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根据《政协常德市委员会2015年度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傅绍平主委带领市工商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市工商局召开工作见面会。
  傅绍平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在本届班子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维护了市场正常秩序,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今年的民主监督工作,她强调,一是监督双方要正确对待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政协对各行政单位开展的民主监督工作是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途径,不是找麻烦、不是作秀,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是帮助解决问题,是支持工作、促进工作;二是监督双方要明确民主监督工作的任务和程序,双方要按照市委和市政协的有关文件精神,围绕被监督单位的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工作效能、作风建设等情况,认真做好监督前、监督中、监督后的对话协商。三是监督双方要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民主监督小组各成员要以平等的态度、协商的方式搞好民主监督工作,要发挥位置超脱、联系广泛的优势,多调研,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建议提实;市工商局要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在配合监督的同时也要对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双方要真诚合作、充分协商、广泛沟通,共同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各成员还与市工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骨干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共同协商了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傅绍平主委和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一行还视察了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综合档案室等办公场所设施。


  
  视察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