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民盟界别 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27日,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李宝斌,以及委员工作室的部分盟员政协委员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与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d248c4ff60e242948925d9d75cc9aff2.jpg

揭牌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成立背景、人员组成、运行机制等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工作室平台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由常德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民盟常德市委员会共同发起,牵头人为李宝斌,现有34名各级政协委员为工作室成员,其中盟员政协委员有梁平、杨莉、李宝斌、李昌雄、韩庆、彭飞、陈蕾、杜颖、黎海兵、杨晶、王柯、张蛟,驻地在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室将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以打造参政议政的舞台、委员履职的平台、校企合作的纽带、文化交流的园地、服务群众的阵地为目标,围绕创新创业主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常德市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集中民智、服务社会。

梁平表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一个开放共享、共建共用的创新履职平台,民盟常德市委会及工作室的全体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将围绕中心、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人民政协最新要求融入委员工作室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整合多校优势资源,推进创新创业实践,助推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跨界联动、资政建言,开展好界别活动,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民盟界别的担当和作为。(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