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提升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课题赴浙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提升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我市全域农耕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9日至21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宝斌带领“提升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课题组赴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开展专题调研,学习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进经验。

7d6f4f4ef12b49b1a06d937f3806e649.jpg

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良渚博物院、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河姆渡遗址博物馆等地,重点学习了他们在利用现代数字科技打造数智体验公园、开设体验区感受良渚文化中制陶制玉生活细节以及开发国潮文创产品等方面的特色经验。考察组在审视对比中寻找差距、发现不足。

李宝斌指出,课题组要对标先进典型,借鉴先进经验,在丰富城头山展陈内容和体验项目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发挥城头山“中华城祖,世界稻源”品牌优势等方面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为打造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推动常德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常德民盟力量。(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