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课题组调研叮咚快护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队前往爱颐家·叮咚快护(以下简称“叮咚快护”)开展课题调研,了解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叮咚快护(泓鑫·城市花园)站点,实地查看了各类功能区域,详细听取了运营站点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378f49f10d76476fb2ab4a6c975ef49d.jpg

梁平对叮咚快护提供智慧养老服务模式养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不离乡土、不离乡情、不离乡音”家门口的养老模式,符合绝大多数老年人的养老意愿。

调研组要深入了解我市养老体系建设情况,针对推广智慧养老服务概念、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链等问题开展调研,并结合外地的先进经验,为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李昌雄以及课题组成员张蛟、黎海兵、丁英杰参加调研。(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