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盟市委会赴澧县开展“提升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3日,民盟市委会主委梁平带队赴澧县就提升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课题开展调研。澧县政协副主席杨钢陪同,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市委会副主委李宝斌、胡湘萍,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韩庆参加。

76c02f77858c4c19b0ee2f1f5395431e.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鸡叫城遗址、城头山古文化遗址及遗址公园,详细了解了以城头山为代表的农耕文化名片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澧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城头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与课题组成员围绕如何扩大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影响力、推动实施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项目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梁平表示,要对城头山景区进行整体规划,擦亮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真正让城头山文化活起来,文物亲起来,让传统新起来;要摸清底子,全面了解常德市域范围内有多少农耕文化点,散布在哪些地方,从而连点成线,推动常德全域旅游发展。要做好农耕文化特色产品,通过城头山农耕文化带动整个湖南在农业方面的美名。课题组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学习外地先进经验,为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建言献策。(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