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9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庆主持。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参政议政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名单、2023年调研课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2023年将围绕乡村背景下农村中小学拆除与保留、医教协同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数字教育助推全民教育、打造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新能源汽车、养老消费、农产品安全等课题进行调研。
会议达成一致意见,2023年将组织盟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为下一步调研、走访及报告撰写工作做好充足准备。(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