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梁平接受湖南政协融媒“两会连连看·委员热话题”栏目的采访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字体:

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接受了湖南政协融媒“两会连连看·委员热话题”栏目的采访。

梁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一战略部署,对提高人民的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养和身心健康素质,实现民族复兴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我的工作在终身教育领域,关于终身教育,我了解到,目前,不少群众有强烈的学习需求和学习愿望,但是线下学习场所、线上学习平台与学习资源,都还难以满足群众终身学习所需。

因此,我建议,创新联动机制,统筹资源整合,构建人人皆学的学习条件。依托网络技术,优化资源供给,构建处处能学的学习平台。凝练本土文化,传播湖湘故事,构建时时可学的特色资源,打造好湖南终身教育体系。(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